林熙蕾变身阳光准妈妈:希望宝宝不像我这么冷漠

来源:辽沈晚报
2011-05-23 16:01:23

林熙蕾变身阳光准妈妈:希望宝宝不像我这么冷漠

本报记者与林熙蕾合影。曹继供片

从结婚到怀孕,林熙蕾一直十分低调但却很坦诚,没有遮遮掩掩。近日,她为电影《夺命心跳》宣传,这是她结婚后首次,也是生子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而本报记者也面对面独家专访了林熙蕾,面前这个女子不再是从前那个记者眼中拒人千里的冷漠女孩,完全是一个满脸笑容的阳光准妈妈。从拍摄电影的辛苦到之后突然有了“恨嫁”的心情,再到结婚怀孕的整个心路历程,她一一道来。

别的时间

遇到他可能不会结婚

辽沈晚报:拍《夺命心跳》这部恐怖片有没有什么特别感受?

林熙蕾:其实这个是悬疑片,不算恐怖,但整个过程很辛苦,水下戏特别多。拍完之后我就马上看了医生,做了全身检查,真的发现整个身体状况都差了很多。

辽沈晚报:之前你说要不是拍戏这么累,可能不会想到结婚。

林熙蕾:演员真的是很辛苦,不光要有兴趣,更重要是有毅力。那次真是身心疲惫,如果是别的时间遇到他(老公),可能不一定会有现在的结果。比如说他几年前追求我,我也不会接受。这么多年来,自己也成熟了。他很活泼、负责,能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辽沈晚报:《夺命心跳》促成你的婚姻,对这部片子是不是有特别感情?

林熙蕾:拍完这部戏对我来说变化太大了,结婚就算了,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有小孩。

每天都笑

希望以后宝宝要开心

辽沈晚报:这次算不算公开场合最后一次露面,之后还会不会接片?

林熙蕾:应该是的,之后我就要休养了。生完之后我还会再考虑接戏。

辽沈晚报:感觉现在的你很不一样,以前总是冷冷的,现在很阳光。

林熙蕾:可能是他(老公)改变了我,而且有孩子了,我希望以后孩子不要像我这么冷漠,要开心,所以我现在每天都笑,有压力就会想办法去释放掉。

低调结婚

不想吓到老公的家人

辽沈晚报:在你结婚前后,也有大S等女星结婚,相比之下你过于低调。

林熙蕾:结婚是自己的事情。而且对方也是普通的家庭,不想吓到他们,安安静静把自己嫁出去,对方除了父母,其他的宾客都是第一次见面。

辽沈晚报:好友舒淇还是单身,会不会为她着急?

林熙蕾:我相信她会找到一个能给她幸福的人,我也有想给她介绍,不过我先生的朋友都是结婚的。

辽沈晚报:最近她和余文乐微博互动很频繁。

林熙蕾:啊?哦?不会吧……我觉得她适合找一个成熟的,能让她安定的人。

辽沈晚报:你结婚时她送了你一对龙凤镯,大家都惊住了,你们俩都是比较西化的人。

林熙蕾:我收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这么俗气。我觉得她肯定是故意的。但现在看也蛮好的,很传统的东西。记者 张铂 电自北京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