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任西安世园会大使尽责 亲自购票当导游(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3 16:08:35

苗圃任西安世园会大使尽责 亲自购票当导游(图)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作为在中国举行的又一场世界性的盛会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西安这个历史悠久的帝王之都,如今也同样是时尚开放的国际大都会,历史所赋予它的神秘魅力今朝更成为一种炫目耀人的荣光,相信借助此次盛会将更加令世界动容。

作为此次世园会的“绿色推广大使”,西安籍影视演员苗圃在首次参加游园活动就出“绝招”,狠狠地履行了作为“推广大使”的职责。她带领父母以及亲戚朋友一起来参观了世园会,在游客们都在惊讶明星父母竟然也要购票才能看世园的时候,苗圃又开始热心跟身边的游客充当起了“导游员”。

苗圃表示,作为一个西安人就有责任和义务要对全世界推介我们的世园会,何况还担当了“推广大使”,就更加的义不容辞。有科学证明世界上任何两个人之间只隔着不到十个人,相信只要从身边的人推广起,不管是美国总统还是非洲酋长,都一定有机会被邀请到世园会来参观。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