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詹姆斯宫21日宣布,威廉王子和新婚妻子凯特·米德尔顿刚刚从塞舌尔群岛返回英国,结束为期10天的蜜月旅行。" />

威廉王子夫妇结束蜜月旅行 怀念特殊的10天(图)

来源:新华网
2011-05-23 16:09:42

威廉王子夫妇结束蜜月旅行 怀念特殊的10天(图)

英国圣詹姆斯宫21日宣布,威廉王子和新婚妻子凯特·米德尔顿刚刚从塞舌尔群岛返回英国,结束为期10天的蜜月旅行。

一些英国报纸和塞舌尔群岛当地媒体先前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在塞舌尔群岛度蜜月。但圣詹姆斯宫直至21日才证实这一消息。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经结束在塞舌尔的蜜月,回到英国。”圣詹姆斯宫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对夫妇充分享受了在一起的时光,这是令人怀念而又特殊的10天,他们感谢塞舌尔政府提供的帮助。”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封号。

威廉王子与凯特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完婚,吸引大约100万人驻足伦敦街头观礼,全球约20亿人观看婚礼直播。

来源:新华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