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爱做小生意:周杰伦卖古董 蔡依林设计服装

来源:西安晚报
2011-05-23 17:10:26

明星爱做小生意:周杰伦卖古董 蔡依林设计服装

对明星而言,不是每个人都像星爷有前女友关照炒楼,又或者像刘嘉玲那样成为各个城市都有房产的“包租婆”,所以选择开一些投资少、门槛低的小店,对圈中务实派而言,是一种趋势。如同光鲜的都市小白领都不时在晚上出来“练摊儿”,明星们也怀揣着“小贩”梦,选择开一家低成本的小店,管理起来方便,失败了大不了收摊,还能成就自己的梦想。这不,汪涵、杨乐乐最近就在上海新开了一家烧烤店,足可见——大明星都爱做小生意!

蔡依林

自创服装卖断货

成本:自己设计成本低 收益:一季度上百万美元

蔡依林曾说过,“我不当歌手的话,可能现在是个设计师”。这不,她在唱片业不景气的时候,选择了设计服装当副业。蔡依林的服装店最大的卖点就是品牌取自自己的主打歌《72变》,而且她没有请服装设计师,纯粹是自己亲手设计,这一点就把其他的明星服装店比下去一大截。据说,“72变”仅一个季度的订单就达到了100万美元,甚至还一度断货。这么热卖主要源于小蔡努力在服饰中保留音乐的色彩,除去布料和店面租金,蔡依林的小店可谓一本万利,这在开店的明星当中实属不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