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牌明星罕见婚照 周润发余安安大婚红极一时

来源:南方网
2011-05-24 09:43:04

盘点大牌明星罕见婚照 周润发余安安大婚红极一时

1983年2月3日,周润发与余安安闪电结婚,余安安当日穿上价值10万,下摆有18层的婚纱,靓绝一时!但周润发与余安安结婚未够一年便离婚,1987年5月迎娶新加坡女友陈荟莲,某杂志更出版《周润发结婚特刊》。

细选罕有明星婚照

结婚是人生大事,最近娱乐圈一众艺人的婚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日前邀请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对几个婚礼的公关意识进行点评,有些婚事高调张扬举行,却低调得连一张结婚照也不派发,惹媒体埋怨;有些婚事低调私密举行,却高调发放甜蜜结婚照,媒体纷纷祝福。可见明星结婚,照片是个关键。就趁着这个结婚的热潮,细选历年来明星至爆结婚相,当中不乏难得一见的陈年结婚照,读者请细心欣赏。

查小欣点评:

五个明星婚礼的公关意识

艺人婚礼一定是媒体关心的焦点,处理好婚事公关,可谓喜上加喜,处理不好婚事公关,则是喜上添堵。下面让查小欣来点评一下最近几个婚事的公关意识。

大S婚礼公关“错处”集合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开坏了头,玩保密,令记者为要得知他们婚礼的日期和地点而大费周章,早已惹毛了传媒;第二坏是婆婆张兰亲口答应开记者会,却不守承诺,要记者白等;第三坏是声言婚礼谢绝传媒,但宾客之一的搜狐网总裁张朝阳却微博直击婚礼进程,令在场外草丛中喂蚊的记者大为愤怒,视为大S偏心,所有矛头都指向她。事实是大S根本控制不来。这场婚礼的公关极差,令传媒对大S、汪小菲及张兰都笔下不留情,更成为随后结婚的艺人一盏公关明灯,清楚知道怎样安排才会得到传媒的祝福,而非苛责。

侯佩岑缺乏警觉的公关

侯佩岑嫁金融才俊黄伯俊本是一宗美事,在美丽浪漫的巴厘岛举行婚礼,又让传媒拍照,本来十分圆满,又因警觉性不够,令一个近乎100分的婚礼蒙上不快。事源侯母林月云与丈夫已离异,现任男友邱嘉雄是有妇之夫,两人一起已29年,邱嘉雄在侯佩岑的婚礼上充当“父亲”的角色,领她行红地毯,即时挑起“侯母是小三”的关注,更将侯母感情生活起底,揭出她当年介入侯世宏的婚姻,诞下侯佩岑,后来跟邱嘉雄太太蔡万春成为闺中密友,结果却搭上了邱嘉雄,侯妈即时苦不堪言,亦成侯佩岑婚礼的遗憾。侯佩岑强调婚礼低调,却没将妈妈与邱嘉雄的关系低调,招来一场“小三风波”,是缺乏警觉性的公关结果。

林熙蕾一个加分的公关

林熙蕾闪电结婚,嫁给美籍服装商人杨晨,发消息同时附上一辑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的照片给传媒,一条龙式的公布手法干净利落,无需传媒劳师动众,事前保密功夫做得好,又做到真正的低调,照片拍得很美,加上有伴娘舒淇,可说是锦上添花,赢得传媒的大篇幅刊登照片,报道全是祝福,是一个很型格的安排。

另据林、朱二人经理人透露,林熙蕾怕朱孝天看到报道才知她结婚会受打击,故很早已通知朱孝天她的结婚日子,更邀请朱孝天出席,可惜朱孝天没档期,不过早已送上祝福,并为旧爱保守秘密,显得两人都有情有义,是个加分的公关。

范玮琪婚礼公关的典范

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的婚礼可选为艺人婚礼的典范,由婚期、地点、婚纱照到婚宴菜单都全透明,更在举行婚礼前公布流程,声明婚礼当晚会接受记者采访,更体贴地在婚礼现场设媒体中心,并供应简便晚餐。婚宴请来小S和蔡康永做司仪,来一个真人骚《康熙来了》,两人是搞气氛高手,既叫大S和汪小菲上台表演深情热吻,又叫前度绯闻男女张惠妹和王力宏来个大拥抱,宾客尽兴,传媒大有收获,又让外界看到二人跟圈中红人的良好关系,有助人气,不过奇怪的是结婚几天后,黑人便被ChanelV辞退,黑人不用担心工作前途,他大可与范范合组建公关公司或婚礼策划公司,他们自己的婚礼就是最好的生招牌。

孙燕姿由心出发的公关

孙燕姿与N adim V anD er R os的婚礼是五个婚礼中最简单随意的一个,单是孙燕姿的造型已叫大家不要逼得她太紧,她把长发全放下,打酱油般简约,面上化淡妆,婚纱式样如一条拖地背心裙,纯白,没有蕾丝花,没有水晶珍珠,一条普通的珍珠颈链,N adim穿整齐西装打领带,不穿礼服,一对新人没有刻意讲究造型,但面上幸福的笑容已令人感受到他们的喜悦,叫认识与不认识他们的人都会送上祝福,是由心出发的公关。

来源:南方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