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结婚那天我是最冷静的人 一滴泪都没掉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5-24 10:39:54

林熙蕾:结婚那天我是最冷静的人 一滴泪都没掉

林熙蕾称结婚那天一直在与阳光作斗争

林熙蕾:结婚那天我是最冷静的人 一滴泪都没掉

林熙蕾奉劝单身女在适当时候把自己交出去

南都记者张麟

林熙蕾褪去绚烂,用最平凡的方式拥抱幸福

这是一个捧花满天飞的季节,但林熙蕾的婚礼却在一众女明星中“脱颖而出”。她是最保密的,为了密不透风,好友舒淇甚至以自己结婚为由向剧组请假出席婚礼;她是最幸运的,在婚礼举行前,惊喜发现身怀六甲,双喜临门;她也是最配合的,回归到公众视线后,大大方方聊起新生活。

“现在的状态让我觉得特别舒服”。林熙蕾依然性感美丽,属于“冷美人”的她在老天的眷顾下,多了抹笑容。那是因幸福由衷而出的嘴角上扬。在电影《绝命心跳》即将上映之际,幸福女人林熙蕾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分享马尔代夫的神秘婚礼、她甜蜜的另一半、她肚中健康生长的宝宝,以及经历这一切后,她对爱情婚姻家庭的感悟。在交谈过程中,记者发现,其实林熙蕾是最聪明的。她褪去绚烂,只想用最平凡的方式去拥抱幸福“有人可以让我放开心胸,那就是幸福吧。”

结婚那天

“要分心和阳光做斗争,我怎么哭得出来?”

林熙蕾的梦幻婚礼是,“不穿过于隆重的婚纱,和亲朋好友一起,在海边举行一场派对”。让她开心的是,这个梦想成为了现实。3月,在马尔代夫,林熙蕾和丈夫、年长她两岁的美籍商人杨晨赤脚迈入人生新篇章。美梦成真,但林熙蕾却成了全场唯一没哭的人;浪漫之余,她还“纠结”于刺眼的阳光……

南方都市报:最近婚礼特别多,但你结婚让大家感到最意外——— 你是结了之后才宣布。

林熙蕾: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想弄得太多人关注。而且我是艺人,对方是普通家庭,我怕他们会不适应这个圈子的一些报道习惯,所以我就先把自己安安静静嫁出去,哈哈!现在嫁完了,这是喜事,大家乐意问,我也乐意分享。

南都:你曾说希望自己有个海岛婚礼。这次是你的主意吗?

林熙蕾:其实是他的意思,刚好也是我想要的。那地方真的蛮远的,要先到新加坡,(飞)四五个小时,然后转机到那边,差不多也要5个小时。其实应该说是趁着婚礼的机会出去玩玩,以后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这个精力和时间。

南都:整个婚礼非只邀请了三十多位宾客?

林熙蕾:也就二十多个人吧,整个婚礼只持续了5-10分钟。我和Chris(丈夫杨晨)真的只想简简单单地举行婚礼,所以包括那些中式的(程序)都没有考虑,我们连伴娘、伴郎都省了,哈哈!一开始家长都不同意,但办完后,他们都觉得挺温馨的。

南都:结婚是人生大事,你戴上戒指的一刹那,有感动到哭吗?

林熙蕾:不好意思,我是现场最冷静的一个。别人都哭得稀里哗啦的,我一滴眼泪都没掉。(为什么?)我自己也吓一跳,我不知道耶,就是很奇怪,很冷静。大家都觉得我肯定会哭,我偏不哭给你们看,哈哈。其实整场婚礼我都不希望太煽情,我觉得结婚就应该开开心心,很轻松,甚至连音乐我都不选传统的那种,我选的都是很快乐、很娱乐的音乐。

南都:舒淇是唯一的圈内好友?

林熙蕾:她也有哭……不过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她竟然送我一对龙凤镯子。我吓了一跳,说“怎么送我那么俗气的东西”,她说:“龙凤呈祥。”她是故意的,我是ABC(美国出生的华人),她知道我平常根本不会去接触这类东西。不过我细细看了款式,挺百搭的哈哈!

南都:你那么冷静,Chris呢?

林熙蕾:他流了几滴泪,但我看得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们面对面时,我刚好对着太阳,阳光很强,我根本睁不开眼睛……我想我没哭的另一个原因是眯着眼,要分心和阳光做斗争,怎么哭得出来?哈哈。

南都:Chris有没有“制造”更多的浪漫细节?

林熙蕾:婚礼第二天,他说带我去吃晚饭,我以为就是简简单单的一餐饭,没想到船开到了一个无人小岛,他特别找了四五个厨师弄了一顿很Romantic的烛光晚餐。吃完后,我们还在沙滩跳舞,我非常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