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与贾斯汀共进晚餐 浪漫关系迅速升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4 13:16:33

安妮斯顿与贾斯汀共进晚餐 浪漫关系迅速升温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贾斯汀·塞洛克斯 (Justin Theroux)共度周末之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上周五,贾斯汀与安妮斯顿在比弗利山庄共度午餐,之后两人恋恋不舍离去。周日,安妮斯顿又在自家举行了派对,邀请贾斯汀及老友参加。据X17 Online的消息:“两人形影不离,关系迅速升温。但他们总是尽量避开媒体的聚光灯,不想提前公布浪漫关系。”

自从上周两人爆出在一起共进晚餐之后,有消息称:“安妮斯顿和贾斯汀最近开始约会,之前就已熟识的他们,现在的关系显然要更加亲密。他们似乎很谨慎,浪漫关系正在逐步升温。”

安妮斯顿的前夫为布拉德·皮特,之后她先后与男演员文斯·沃恩(Vince Vaughn)和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传出绯闻,最近她又认识了贾斯汀,不过并未打算将两人的关系公诸于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