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矢口真里与中村昌宣布结婚 身高差近50cm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5-24 16:07:43
日星矢口真里与中村昌宣布结婚 身高差近50cm
矢口真里与中村昌(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身高144.5cm的原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28岁),与身高192cm的原帅哥偶像组合D -BO Y S成员中村昌也(25岁)要结婚了!22日,这对情侣在东京举办记者会,宣布已于21日深夜办理了结婚手续。

中村昌现场发出爱的宣言,要守护矢口真里一生,并表示:“即使因为穷让她哭,也不会因为出轨让她哭的。”场面十分温馨。而这对自去年拍拖消息传出后、因为近50cm的身高差距引来外界广泛关注的情侣,在现场也大方回答了记者的各种问题。

真爱克服一切差距

身高不是距离

Q:身高差距有没有不便?

矢口:也就是脖子会疼,别的都没什么。

Q:接吻的时候怎么办?

中村:基本上都是我把她抱起来(害羞)。

年龄不是差距

矢口:他比我小4岁,平时是个淘气的小男孩儿,但是当我工作累了的时候,他会在家做好饭等我,这种很有男子气的地方,让我想嫁给他。

收入不是问题

矢口:我们一块儿去吃饭时他有句名言:便宜的地方我请,贵的地方你请。把话说得这么清楚的男生不多,觉得他很可爱。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