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音榜》榜单又发生变化 许嵩夺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4 14:21:08

5月23日刚刚出炉的新一期新MV榜单《傲视群音榜》中,目前人气火热的许嵩无疑成为本周的最大黑马,凭借一曲《想象之中》获得本周冠军。而刚刚大婚的新加坡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孙燕姿凭借《世说新语》获得亚军;来自台湾种子音乐的吴克群更是围绕盛大游戏《星辰变》而推出的主题曲《星辰变》获得季军。

据酷6网《傲视群音榜》节目制片人介绍,有音乐鬼才之称的许嵩新专辑第一主打《想象之中》在网络上率先曝光,公布首日便一举占据各大网站的头条焦点图位置,成为主流媒体们力推首选,网络试听点击率更是不断攀升,直破百万大关,炙热程度可见一斑。歌曲《想象之中》的MV也开始相继曝光,其感人画面和动人的场面堪称经典。而大婚后孙燕姿人气依然保持领先,其《世说新语》算不上这张专辑最出彩的歌,但试探试验意味十足。电音元素起伏的鼓点,包裹着燕姿精致大气的嗓音,能强烈的感受到她从新启程的欣喜与自信。自从代言盛大游戏《星辰变》之后,吴克群更是根据游戏的剧情推出了其主题MV。盛大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吴克群为《星辰变》开场引擎动画配音的一段视频。在这段引擎动画中,吴克群变身黑衣人,引导玩家一步步体验剧情,学习技能逐步成长。据悉,这也是吴克群首次“献声”网游,可谓史上最大牌的“新手引导”员。

在本期榜单中,从4到10位的歌手,依然是新人涌现,包括王菲菲的《双子》、王梓诺的《该不该就这样放手》均榜上有名。而笔笔周笔畅的《I miss u missing me》也进入前10,前景一片光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