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遭张国立等逼婚 新剧发布会现场征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4 16:32:42

黄小蕾遭张国立等逼婚 新剧发布会现场征婚

黄小蕾遭张国立等逼婚 新剧发布会现场征婚

昨日,由慈文传媒集团主办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的新闻发布会在昆仑饭店召开。该剧邀请著名导演王小康、金牌编剧王静茹、时尚女星黄小蕾、王艳等出席。近期曝光频繁的黄小蕾谈起上周生日遭到张国立等前辈的“逼婚”颇有些招架不住,遂在新剧现场征起婚来。

上周,黄小蕾可谓曝光率最高的艺人之一,不仅由其主演的电影《划拳》火热开机,黄小蕾还迎来自己的“三十而立”,在影片发布会现场收到了神秘好友赠予的友情钻戒,同时还得到了“奔三”日子里最有爱的生日礼物,这份让黄小蕾笑中带泪的礼物也让现场所有媒体笑喷。原来,不少圈中好友在黄小蕾生日前为其偷偷录制了生日祝福VCR。在VCR当中,张国立、邓婕、姚晨等众明星也一改往日形象,幽默搞笑地催促黄小蕾赶快结婚生子。

顶不住压力的黄小蕾昨日参加王小康导演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发布会现场也赶紧征起婚来,称想为自己妈妈找一个好女婿。由此可见,张国立携众明星联合逼婚果然起了明显的效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