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姜欣欣丢包上法治节目 悬赏两万征线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5 18:36:07

近日,正在筹拍电影《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的导演姜欣欣,与友人相约簋街某餐厅谈事,不幸把随身名牌包物丢失。除了包本身价值不菲,包内更含有大量有关此片的影像素材,和女主角马睿菈未剪辑过的大尺度表演。对于这些从未曝光过的,关于电影情节的珍贵素材,丢失后让导演姜欣欣整日魂不守舍。前两天,他更透过BTV科教频道的《法制进行时》栏目控诉此事。虽深感无奈,但姜欣欣依然希望物品可以尽早找到,并悬赏两万元来征集关于丢失包物的可靠线索。

作为内地新崛起的电影人,导演姜欣欣此次还身兼制片人身份,将他和大多数人曾今一个青春热血的梦搬上大荧幕。为此,姜欣欣不但拍片忙碌,更是身兼制片人双重身份,除每日奔波在片场外,更多时间需要开发品牌客户来为此片投资。就在此片拍摄进行到后期时,姜欣欣与客户在一次饭局上不幸将随身包物丢失。这样大的事故,让姜欣欣无奈停掉电影拍摄进度,棘手解决此事。报警后,饭店摄像头调出了整个过程。虽小偷面容模糊,但可以看到是在姜欣欣起身离开时将包物拿走。对于该饭店处理不积极的态度,让导演姜欣欣无奈之余只能透过BTV《法制进行时》节目来控诉此事。关于包内所丢失的,大多是电影《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中未剪辑未曝光的电影情节,还有某些大尺度的电影镜头。因此,导演姜欣欣特别悬赏两万元,来征集有关丢失包物的相关线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