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图腾》古装造型首度曝光 张翰郑爽“散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25 14:21:31
《凰图腾》古装造型首度曝光 张翰郑爽“散伙”


宫廷偶像剧《凰图腾》昨日在京举办开机盛典,张默、白冰、张翰、郑爽身穿古装华服亮相。该剧大致剧情也首度曝光,向来在荧屏上以“情侣”姿态示人的张翰郑爽,在剧中第一次“散伙”。

造型剧情首曝光:内地版《宫心计》?

开机盛典上,白冰、张默、张翰、郑爽、商天娥均穿剧中具有代表性的服饰亮相。从他们的造型来看,该剧的发生年代为唐朝。白冰一袭金红色的长袍,颇具母仪天下的气质;张默“黄袍加身”,虽然没有张国立的霸气,却也将青年皇帝扮得有模有样;张翰一身白袍,郑爽则是标准的丫鬟造型。

根据他们的介绍,张翰在剧中饰演“段飞鸿”,与皇上(张默饰)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是缪风燕(白冰)的初恋情人,同时又是宁采蝶(郑爽)的青梅竹马与暗恋对象。张默饰演皇帝唐懿宗,晁太后(商天娥饰演)之子,贪图玩乐,不理政事,周旋在皇后、华妃及缪氏姊妹等嫔妃之中。一场宫廷之争在几位主要人物之间拉开。

从曝光的片花上来看,该剧无论是造型还是气质,都与TVB轰动一时的《宫心计》颇有类似之处,但画面及场景明显华丽开阔许多,又融入了《宫》的元素;同时从剧情上看,“皇上+妃子+将军”的三人构架,又颇似雷倒观众的《至尊红颜》。

张翰郑爽“拆伙”:不是一定要演情侣

这已经是张翰、郑爽第四次携手演出了,不过与以往“荧屏情侣”的姿态不同,在这部剧中,张翰痴情地爱着已成皇妃的白冰,郑爽则选择了成全他们。

发布会上,主持人大左也调侃郑爽称:“你男朋友去追别人,哦,是以前戏里的男友,这次却去追另一个女孩,你有没有觉得心里不舒服?”郑爽红着脸表示:“不一定非要演情侣,我们俩都认为这两个角色,很适合自己。”采访环节,郑爽表示自己入戏很深,特别希望剧里张翰和白冰能走在一起,身旁的商天娥打岔调侃:“啊?真的?”就在张翰试图“恩啊”带过时,郑爽却老老实实地回答称:“戏外怎么可能希望!”

因为张国立也曾多次饰演皇帝,张默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与父亲的比较,他对此平和了许多:“回避不了,也没必要回避,他好的地方也借鉴一下。”

搜狐娱乐也同时了解到,担任该剧导演的是刘仕裕,他曾执导过《上海滩》、《鹿鼎记》、《射雕英雄传》等作品;造型师陈敏正不仅为08奥运会开幕式设计过服装,同时也是《雪花与秘扇》、《后宫甄嬛记》、《大染坊》、《苍穹之昴》等近千余部影视剧的造型师。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