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格罗《刺杀本拉登》改结局 预计2012上映(图)

作者:钱多多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6 08:00:53

毕格罗《刺杀本拉登》改结局 预计2012上映(图)

毕格罗新作2012上映角逐奥斯卡

毕格罗《刺杀本拉登》改结局 预计2012上映(图)

《刺杀本拉登》改变结局与现实相同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正在与美国相关部门积极协商,为了能让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的本拉登题材的新片获得发行的权利,这个讲述美国海豹突击6队追捕本拉登的电影项目因为5月2日本拉登被击毙,受到媒体的格外瞩目。

毕格罗的搭档马克-鲍尔(Mark Boal)正在调整电影的剧本,试图把片中“不成功”的刺杀行动改为“成功完成任务”,与现实世界中基地组织的“领袖”相符合。据悉,本片的资金筹备由梅根-伊利森影业负责,制片工作将于今年秋季开展,本片预计2012年上映。

因拍摄《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斩获奥斯卡的女导演毕格罗对于这种战争题材可谓驾轻就熟,她所执导的新片原名《刺杀本拉登行动》(Killing Bin Laden)。实际上,在奥巴马宣布本拉登已被美军击毙的那天(5月2日)之前,毕格罗的新计划已经在筹备当中,目前也确认男星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加盟本片。

索尼影业的工作人员艾米-派斯考尔(Amy Pascal)对本片持非常乐观的态度,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电影交易市场)上,《刺杀本拉登行动》吸引了大量目光,据悉本片将会角逐2012年的奥斯卡。顶峰影业、迪士尼影业、环球影业都试图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其中。(钱多多)‘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