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自杀女主播宋智善至死未获“女友”名分

来源:新快报
2011-05-26 10:31:33
韩媒曝自杀女主播宋智善至死未获“女友”名分
 
宋智善在首尔设灵(图片来源:新快报)


 

韩媒曝自杀女主播宋智善至死未获“女友”名分
 
韩国棒球选手林泰勋(图片来源:新快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美女体育主播宋智善,5月23日下午趁妈妈打电话空当,从首尔19楼自家住宅跳楼身亡。她生前曾坦承和韩国棒球选手林泰勋秘密交往1年,但遭到对方否认。网友及球迷曾痛批宋智善自作多情、炒作新闻,电视台则落井下石要她交出棒球赛况节目的主持棒,让她爱情、事业都受挫。宋智善已于昨天举殡并下葬于京畿道。

前天(5月24日)宋智善在首尔江南某病院设灵,主播界及体坛的一众生前好友及同事陆续到场吊唁,吸引过百传媒采访。SuperJunior 成员崔始源亦在Twitter留言致哀:“心情很沉重,很心痛,希望她安息!”至于饱受丧女之痛而晕倒入院的宋母,当天下午在老公、幼女及亲友的陪同下出席亡女的封棺仪式,宋母一度伤心痛哭,需由亲友搀扶。宋母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女儿确实跟林泰勋相恋,女儿更因男方不肯承认恋情而大受打击。

林泰勋至今未出面说明,但他心情低落,已取消了近日的比赛。韩国网友痛批:“(林泰勋)根本不是男人,赶快出来说清楚。”更有网友要求林泰勋就宋智善自杀负上责任,更发起签名运动促请他退出棒球界,短短两日间已收集逾5300个签名。韩国警方表示,宋智善家人拒绝解剖遗体,宋智善的死因是头骨骨折。警方也否认其家中留有遗书,称目前研判宋智善是自杀。

另外,韩国男星成大铉日前主持节目时笑称宋智善与比她年幼7岁的林泰勋外出时好像要照顾小孩一样,事后惹起观众反感,电视台随即在官网发表道歉启事,并实时辞退成大铉。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