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现身卡纳之夜 为慈善不遗余力(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6 14:56:27

张歆艺现身卡纳之夜 为慈善不遗余力(组图)

张歆艺亮相卡纳

近日,"第二届卡纳KANA慈善时光"在中国最具世界艺术品位的兰会所璀璨登场。盛会由中国钟表旗舰企业依波集团与中国妇女基金会携手主办,张歆艺、吴佩慈、江映蓉、殷桃、马艳丽、李东田等来自时尚界和演艺界的数十位明星名流在此齐聚一堂,出席某国际时尚品牌举行的慈善主题酒会。在众多受邀明星中,近来凭频频出席时尚、慈善活动的性格演员张歆艺也赫然在列。

当天的酒会现场,配合时尚高贵优雅的主题,众星盛装出席,张歆艺也以一身素雅的黑色铆钉装亮相,素雅的妆容和时尚的造型使其成为当晚最闪耀的面孔。由于张歆艺近来在荧屏上的精彩表现聚集超高人气,现场的诸多时尚界大主编都变“追星族”,纷纷要求与其合影留念。据介绍,除了其超高人气和时尚外型外,张歆艺自信从容的独特个性成为受青睐的主要原因,被认为是“独特的个性和精湛的演技,与品牌所追求的独立精神、从容把握人生的定位不谋而合。”

慈善是当天酒会上的另一个重要主题,拍卖、捐款等活动环节中,出生于四川的张歆艺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为公益事业多做些事,不仅很认真的为汶川的孩子们写着卡片,当上台谈及汶川地震时,声音数度哽咽,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嘉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