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飞机延误卡机场 老同学窦骁送安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6 16:03:46

种丹妮飞机延误卡机场 老同学窦骁送安慰

凭借情感励志大戏《养父》为人认知的“楼小语”扮演者种丹妮目前戏约不断,也逐渐成了“空中飞人”。近日,种丹妮为了返回北京参加考试,不得不向《甜蜜的新事业》剧组请假,而在返回途中却遭遇航班延误,被困机场,幸得老同学窦骁及时送上安慰。

目前正在福建泰宁热拍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是种丹妮继《养父》之后再度领衔主演的作品。《甜蜜的新事业》是老电影《甜蜜的事业》延续版,从电影《甜蜜的事业》延伸出炉的当代新农村的风貌,故事诙谐幽默、轻松愉快。该剧主要讲述了新农村建设以及大学生回村致富等一系列故事。

由于种丹妮目前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马上进行毕业考试,她只能往返于福建和北京之间,一边拍戏,一边准备毕业考。近日,种丹妮特意向剧组请假返京参加考试。因为剧组拍摄进度格外紧张,种丹妮只能当日往返,无奈遭遇航班延误,被困在机场,幸得老同学窦骁及时送上安慰:“我早上也被卡在虹桥机场了…… 误机又误戏伤不起啊、伤不起。”逗得种丹妮一笑。

对于老同学窦骁的一炮而红,种丹妮也表示祝福,希望他能在自己的表演道路上越走越顺利,同时,种丹妮也笑称,自己并不“眼红”,她也有自己的目标,会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