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奥普拉离席很明智 她的成功不可复制(图)

来源:新闻晨报
2011-05-26 16:43:19

鲁豫:奥普拉离席很明智 她的成功不可复制(图)

当地时间昨天16点,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奥普拉·温弗瑞脱口秀》播出最后一期节目《奥普拉惊喜巨献》。这档已经播出25年、影响了无数人并早已成为电视脱口秀标杆的王牌栏目最终划下句号。

CNN 知名栏目《ConnecttheWorld》专门就这一话题做了一期深度访谈,专访了3位世界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请他们谈谈对奥普拉退场的看法,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是被邀嘉宾之一。同为谈话节目主持,《鲁豫有约》也将迎来第10年,奥普拉的离开对鲁豫和她的节目有怎样的影响?鲁豫表示,10年前如果有人问她是否想成为奥普拉那样成功的主持人,她肯定说“是”,但现在,这个回答会是“我不知道”或者“不是”,“奥普拉那样的成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起的,也不是任何人能达到的,她的成功不可复制。我会坚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做好我的节目”。

鲁豫深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个时候她离开,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也是幸运的选择,在可以离开也有能力离开的时候,她选择了在这一刻让观众永远地记住她”。

来源:新闻晨报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