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签约新东家 避谈“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26 14:37:57
汪峰签约新东家 避谈“忘年恋”
 
孙红雷和汪峰拥抱
 
汪峰签约新东家 避谈“忘年恋”
 
孙红雷和汪峰

5月25日晚,汪峰签约丰华秋实公司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圈中好友韩寒、李宗盛、那英、姚晨、郑钧、许巍等好友都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好友孙红雷、“九球天后”潘晓婷也特地赶来现场助阵。前几天汪峰被爆出再谈“忘年恋”,给嫩模“新女友”买豪车,对此他不予回应,只说“希望大家多关注在音乐上面”。谈到自己身上的话题性,汪峰表示那都是媒体赋予的,“我跟十年前是一样的。”

“怒放”巡演即日启动 新专辑9月份发行

作为丰华秋实签约的首位艺人,丰华CEO在签约礼上公布了2011汪峰的发展计划:“汪峰的新专辑正在紧张制作中,预计今年九月和大家见面”。而“怒放”2011年巡演计划即日也将启动,在7月将在成都首唱,随后会继登陆长沙、重庆、深圳、上海。较之去年的强大阵容,今年还会有全新的“摇滚英雄”陆续加盟。此外,以年轻乐队为主要阵容的“新花怒放”摇滚音乐季巡演也在筹备当中。

为了一表新东家的心意,丰华秋实公司赠送给汪峰一支价值不菲的麦克风,希望让汪峰感受到“我们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陪你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