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发新片《美妙生活》 避谈女友打“太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26 14:56:11
林宥嘉发新片《美妙生活》 避谈女友打“太极”


林宥嘉发新片《美妙生活》 避谈女友打“太极”
 
5月25日下午,“新时代小天王”林宥嘉带着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来北京宣传,与现场几近爆棚的歌迷近距离接触。林宥嘉和女友邓紫棋一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活动现场也有众多媒体旁敲侧击地打听,早有准备的林宥嘉则一直打着“太极”,不管问什么都用音乐来回答,这也让提问的记者哭笑不得。
世界巡演即将启动 避谈女友打“太极”
“林宥嘉2011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起航,对现场演绎要求严格的林宥嘉和华研唱片,将巡演的首站定为上海大舞台,之后还将陆续登陆北京、杭州、南京、成都等城市,这也让众多歌迷十分期待。
被问到女友会不会到演唱会现场支持时,林宥嘉表示不会,并开起了玩笑,“我们可能会看玛丹娜或者其他人有没有空当嘉宾。”媒体再问,“是不是女友很忙?”他又装傻充愣,“你说玛丹娜?我们可以想办法问问她,现在世界这么小,网络很发达。”不死心的记者继续追问,“你做专辑很用心,有没有时间陪女朋友?”林宥嘉则回答,“我花很多时在想如何回答你的问题,其他时间就在宣传上了。”如此装傻的功底也让现场媒体只能笑着放弃了。
发布会成小型演唱会 许愿能得格莱美
一向唱比说好听的林宥嘉特地将自己专属乐团从台北带到北京,在活动现场一口演唱了新歌《晚安》、《美妙生活》、《自然醒》、《想自由》和老歌《说谎》,让歌迷听得十分过瘾。在现场,林宥嘉也道出了自己对美妙生活的理解,“生活中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希望大家经历这些事可以保持心态专心,如果专心就可以拥有美妙生活。正是因为生活不美妙,所以要做美妙生活。”
在活动现场,华研唱片总经理何艳玲女士还特别赠送了华丽的“阿拉丁神灯”,希望林宥嘉巡回演唱会能够成功。而林宥嘉也对着神灯许下了能得“格莱美”的愿望。
在之后的采访中,林宥嘉表示,其实他没有具体目标,“刚才是开玩笑的啦,先看看专辑的包装可不可以得到,再看看音乐。这也是给我一个警惕,让自己继续努力,专心把音乐做好。”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