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坦言年轻时太土 自曝新专辑服装拉风(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6 16:55:53

李翊君坦言年轻时太土 自曝新专辑服装拉风(图)

琼瑶剧情歌天后李翊君日前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到厦门卫视《明日之星》节目参加录影,未料却被忠实粉丝揭秘。原来居然是其忠实十几年的歌迷,拿出多年前的卡带上面还印刷着李翊君很久以前的照片,这让情歌天后李翊君很是诧异,还对着照片大喊“天呀,以前这样子感觉好土,完全不像我自己了”。原来是当年青涩的模样再度出现,面对当年自己土土青涩感觉的样子,直说不好意思。热情歌迷还对李翊君说其样子完全没有改变,现在比当年更年轻漂亮,这让李翊君开心不已。

最近一直在大陆忙碌商演的李翊君,每天过着空中飞人般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年度结晶——全新国语大碟要发行了,李翊君坦言正在辛苦录音,届时专辑打造的服装很拉风,也绝对会让歌迷耳目一新,希望二十年后歌迷再拿着专辑来找她签名时候可以更加回味无穷。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