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上海演唱会 上演一场完美“告别雨”(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1-05-26 17:01:00

Rain上海演唱会 上演一场完美“告别雨”(图)

韩流巨星Rain的上海个唱昨晚火爆上演,上海大舞台的几千歌迷见证了他在入伍前最完美的一场“告别雨”,打着个人烙印的劲歌热舞在3D激光效果中愈发炫目,唱到HIGH处Rain再现招牌撕衣露出性感肌肉,用T型台拉近物理距离之外,他更用一句句听上去蹩脚的中文亲近上海歌迷。

现场数次撕衣惹尖叫

一向以劲歌热舞取胜的韩国天王,约两小时的演唱会以激光效果揭开序幕,Rain以一曲《I'm Coming》打头阵连唱三首快歌,与女舞者的贴身辣舞 让大舞台瞬间失控。Rain还不满足,他当着歌迷的面脱下了白色衬衣,露出里面的黑色紧身背心,一颗扣子就能拨动台下少女们的心弦。没想到更绝的还在后 面,Rain将自己后台换衣的全过程直接在大屏幕上直播,面对镜头不但豪气脱去上衣,更诱惑地不时以眼神挑逗歌迷热情。

可这也只是拉开 性感的序幕,兴奋到顶点的Rain在舞台上畅快淋“雨”,在几米高的雨幕中,Rain跪在雨中一边唱着《我》上演湿身撕衣秀。他先是“假动作”,故意掀起 黑色背心引发尖叫,却迟迟停住手中的动作,到再次出场,才瞬间爆发自己将背心撕破。此时舞台中间开始“下雨”,他就直接上演湿身诱惑,用手将背心一侧的吊 带拉到从肩膀上滑落,又用诱惑的表情挑逗歌迷。随着一件华服从上空缓缓降落,Rain干脆撕烂衣服,秀出为了此次巡演特别去健身的六块肌成效,现场赤身换 衣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约定歌迷“总在你们身边”

与每次韩星来沪开唱相似,内场席位几乎被疯狂歌迷抢空,看台 则有些稀稀拉拉,尤其昨日还是周三无疑对票房有所影响。不过即便这样,歌迷的疯狂却依旧足够掀翻大舞台屋顶,而Rain也千方百计讨上海观众的欢心。三首 快歌唱完,他便以中文“你好上海,我是Rain,中国的歌迷我爱你们”的甜蜜招呼软化歌迷。作为“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Rain的中文环保歌曲 《珍爱》在VCR上唱响,为了这首歌Rain苦练中文,与其他韩国艺人相比,他的中文功力显然已高一筹。演唱会中,Rain也是几度大秀中文。不只秀中 文,此后在伸手可及的T型台上,Rain更不时以心形符号、擦汗毛巾等小细节虏获歌迷心。

“好久没来上海了,很想大家,有这么歌迷来现 场很高兴,我记得来上海第一次是为了电视剧《浪漫满屋》”,Rain说,“现在要跟大家告别了,感谢大家,不会忘记大家对我的爱。虽然不能跟大家经常见 面,但我总在你们身边。”煽情表白之后,安可曲阶段屏幕上闪现了Rain一路以来的画面,他连唱数曲代表作与歌迷依依惜别,以行动约定入伍复出后再见。

来源:天天新报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