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自爆与汪涵闺房秘事:谈恋爱他只有三招

来源:伊秀娱乐
2011-05-27 08:01:30

杨乐乐自爆与汪涵闺房秘事:谈恋爱他只有三招

汪涵与前妻离婚后,遇到了杨乐乐,两人相恋多年之后登记结婚,但是没有办婚礼。杨乐乐与汪涵之间的恋爱,从湖南卫视的《玫瑰之约》开始,两人还将主持今年的端午节晚会。杨乐乐汪涵屡屡传出“被离婚”的消息。日前,杨乐乐自爆与汪涵相恋的故事,以及有趣的闺房秘事:谈恋爱,他只会三招。一开始,我爸妈还不同意我们一起,担心我会吃亏。

爸妈曾经怕我吃亏

我在四川做主持人时就知道汪涵,那时他有个节目在中央台播,觉得他像张卫健。后来成为同事,私底下有了很多接触,感觉就不太一样了,你看他在台上油嘴滑舌,其实在台下非常温和。

大家都是同行,在我眼里,他真的非常出色,脑子反应很快,特别是语言能力很强,随时会在台上迸发火花。他也很会引导人的,随口对我说四川话,我不自觉就跟他说起四川话,久而久之他就把四川话的精髓学去了。汪涵会把学语言当成一种爱好,私下他会不断地学,不断地说,弄得我有时都不知道他是哪里人了。

那么会说话,当然也有顾虑,我父母一见汪涵就觉得他油嘴滑舌,他们认为自己女儿内向,将来一定吃亏。后来通过接触,我妈妈说他挺聪明的,劝说我爸,只要他聪明地去做事,不要欺负自己家人就好了。其实他最吸引我的一点是善良、有爱心,他为湖南农村捐了4个图书馆,还在继续努力地做慈善。

谈恋爱他也就三招:花言巧语“哄骗”,大小礼物“贿赂”,不分昼夜“接送”。不过这场爱情其实是我追他的,因为他追我肯定追不到,我追他轻而易举。我们的感情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谣言,大家都等着我们承认,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都点了头。

不办婚礼可以一直谈恋爱

算下来,其实我们结婚都好几年了。

很多媒体问我,你什么时候办酒?连我自己都把婚礼的事忘记在脑后。可能因为我们注册也有些日子了,又太忙,所以就没考虑办酒。刚注册时,也憧憬过怎么举行婚礼,穿什么衣服……后来一想到我们可能要办足三场婚礼就越想越怕。他是湖南湘潭人,我是四川人,我们又都在长沙工作,要办就得都办,劳命伤财。有天他跟我说,不办酒就像没结婚一样,可以一直谈恋爱。我想:对啊,这不是最好的状态吗?

我很感谢他的父母也很通情达理,从没有说你们没有交代啊,你们快生小孩啊,媳妇怎么老不在家做饭啊。他们天天管自己玩,我公公喜欢玩收藏,我婆婆喜欢唱歌,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老人家有时候就是会嫌我们俩在家里肉麻,“你们不要亲热得天天跟演戏一样。”

当然我们将来也会给长辈们一个交代,所以我们打算有了孩子以后,直接办满月酒。

现在我们还在努力中,希望明后年能有宝宝,我也会隐退一两年陪着孩子。我很期待这样的生活,做主持人十几年了,也可以借机会放松一下,我跟汪涵说,我生完小孩就要带着孩子去全球旅行!

夫妻备孕控制饮食坚持锻炼

为了要一个健康的宝宝,我们今年开始很努力的追求健康生活。

主持人大部分都身体透支得很厉害,年轻时还扛得住,跨过“三”字头,越来越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汪涵比我透支得厉害,2007年还生过一场大病,主要原因就是三餐不继,大鱼大肉加上睡眠严重不足。

我当然很希望我们能像一般白领一样,5点下班,烧菜做饭,家里的菜会比较健康,油盐都能控量。但对我们而言,这种生活简直是天方夜谭。后来我想了个平衡的办法,就是自己带盒饭,阿姨每天都会给我们准备好三层盒饭——下层汤汤水水,中层是蔬菜和清蒸鱼肉,最上层五谷杂粮,红薯、玉米、小米粥换着吃。

我还拖着他去运动去爬山,结果,因为他太有名了,最后被围观。现在我给他办了卡,在电视台旁边的游泳池坚持游泳。

二十几岁的时候,我们坐在车上就知道看镜子里的自己,看,我多美多帅!但过了三十,有了家庭,我们都长大了,这一路上忽然可以看到许多更加美丽的风景。

来源:伊秀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