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囧娃”也有出头日

潮童家长:Jessica Alba+ Cash Warren

潮童名号:Honor(3岁)

被粉丝们昵称为“囧娃”的Honor,并没有继承到妈妈的惊人美貌,甚至时常表露出“满面怒容”的样子,但相比别的小孩来说,却有种另类的可爱,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谁能知道究竟谁会笑到最后?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杰西卡·阿尔芭的大女儿

1.怀着第二个宝宝的Jessica Alba除了懂得以衣着来掩饰自己的身材,也没忘记好好打扮大女儿Honor,碎花娃娃装搭配牛仔短裤,不但清爽可爱,色彩与妈妈也很呼应呢!

2.牛仔夹克可谓是近几季最热门的单品之一,还搭配了灰色Legging和金色波鞋,潮得没话说,对了,你别忘了她头上还有碎花发带呢!

3. Honor的风格就是在儿童的甜美中加入点成人的硬朗,听起来有些矛盾,不如看图说话,这个皮夹克搭配碎花公主裙的造型,就是最佳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