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人多势众力量大

团结就是最强力量

潮童家长:Heidi Klum+ Seal

潮童名号:Helene(7岁)、Henry(6岁)、Johan(5岁)、Lou Samuel(2岁)

Heidi Klum最让女人们羡慕的一点,大概就是不管生了几个孩子,都能立刻瘦回来,关键是自己的事业还完全没有耽误,一直占据在最会赚钱的模特排行榜的前列,简直就是新时代女性的完美典范。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海蒂-克鲁姆一家

1. Heidi与前夫所生的大女儿已经到了爱打扮的年纪,你瞧这镶着金边的紫色连身裙,把她打扮得就像小公主一样,好吧,如果把牛仔靴换下应该会更好。

2、3.相比两个千金来说,Heidi家的两个公子的衣着属于贴近潮流但亮点不多的。不过,小儿子那遗传自黑人爸爸的爆炸头还是蛮抢眼的。

4. 虽然小女儿Lou才只有两岁,但你看牛仔裤裤边的拉链设计,有没有很潮呢?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你应该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