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It Girl的下一代当然就是It Kid

潮童家长:Nicole Richie+Joel Madden

潮童名号:Harlow(4岁)、Sparrow(2岁)

身为至今仍奋战在街拍第一线的It Girl,Nicole Richie对于子女的装扮自然不会放松,女儿Harlow走的自然是和她同出一辙的波西米亚路线,至于儿子,则是Nicole偏爱的另一种风格——摇滚,事实上,这也正是街拍中屡试不爽的两大招数。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妮可·里奇和儿女

身穿铆钉皮夹克与迷你裙的Nicole,依旧一副It Girl的模样,至于儿子,她则为他装备了草编礼帽和马甲,再加牛仔裤,这不是活脱脱的英伦style吗?

看看这条嬉皮风连身裙,俨然就是Nicole Richie衣柜中信手拈来的衣服,只不过是变成了“迷你版”。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妮可·里奇和儿女

运动风与嬉皮风合二为一,或许只有儿童穿起来才不觉突兀,当然,Nicole为女儿选择的蝴蝶结发带与裙子在色彩上的呼应,也不容错过。

同样是马甲与牛仔裤的搭配,但换成无袖T恤后,显得更为叛逆,裤兜里的装饰方巾与太阳镜也很有范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