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婚礼地曝光 以浪漫为主不奢华

来源:凤凰网
2011-05-27 09:48:01

邓超孙俪婚礼地曝光 以浪漫为主不奢华

孙俪邓超

6月7日,邓超孙俪将于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相关媒体得悉,此次两人的婚礼以白色浪漫为主,而婚礼布置则全权交由邓超的好友筹备。据悉,酒店最大的宴会厅总共能摆放近50桌酒席,而宴会厅外还有一个露台,供友人聊天谈心,宴会厅每桌酒席的价格约为一万二左右。

虽然孙俪跻身成为国内知名的女星,但她平日生活却极为低调,虽然为隐形富婆,在北京上海等地有多处豪宅,但对于上海小女人孙俪来说,勤俭节约才是传统美德,而她也不喜欢铺张浪费,此前媒体探访了她位于上海的婚房,虽然在市区属于闹中取静的地段,但房型也只是普通的三室两厅。而孙俪本人的车也只是选择了女孩子较喜欢的甲壳虫而并非上百万的豪车。此次婚礼,孙俪也秉承了她一贯节约的作风,虽然选择在高档的五星级酒店,但婚礼以白色为主色调,浪漫气氛为主,而婚礼的总消费也不超百万,实属节约。

来源:凤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