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写真登杂志封面 坦言人生起伏最美妙(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7 10:11:28

徐若瑄写真登杂志封面 坦言人生起伏最美妙(图)

学螃蟹小狗来瘦身

“女人到了这个年纪……”听到徐若瑄这样说自己,大家还是冷不丁吓了一跳,明明那张饱满小脸10 年内都未曾变化过!“这没什么啊,”她皱皱鼻子,“要承认现实才能更客观地看待自己和保持身材嘛。”

由于“到了这个年纪”,徐若瑄已经取消了曾经十分热衷的拳击运动。“最后一次打拳击时,一个上勾拳太用力,将整个手臂扭伤。幸好没有影响两天后的演出,却为此着实吓了一跳,才发现也许这个运动已经不适合自己了。”现在她每天坚持游泳30 分钟,散步30 分钟,不仅适当消耗热量,还可以让身体线条更柔和自然。

“这位小姐还自创了一套很难看的瘦身动作!”身边经纪人忍不住插了一句,惹得我们立即好奇起来。于是徐若瑄亲自趴在地上给大家示范,“就是像小狗一样,用手抓地迅速向前跑!”而在完成“小狗跑”后,紧接着她又靠在墙边,模仿螃蟹的半蹲姿势,“还有螃蟹侧身跑,也要很快很快才可以哦!”只要一有空,徐若瑄就会怂恿经纪人一起去健身房,在众目睽睽之下练习这套动作20 分钟,喘得面红耳赤。“必须要收紧屁股和小腹,这样平时锻炼不到的肌肉部分都能运动到,而且也不会太闷。”至于旁观者太多这回事,她哈哈大笑,“那最好大家都一起加入吧!这样才更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