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笑谈“伪豪门”:困难已经过去 患难夫妻不易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27 16:20:37

刘涛笑谈“伪豪门”:困难已经过去 患难夫妻不易得

刘涛笑谈“伪豪门”:困难已经过去 患难夫妻不易得

刘涛笑谈“伪豪门”:困难已经过去 患难夫妻不易得

剧《幸福满屋》举行探班。近来因老公被曝是“伪豪门”而被推至风口浪尖的刘涛成为媒体争相访问的焦点。面对外界对她生活的传闻和猜测,刘涛表示,其实她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但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以前的困难也都已经过去,以后应该会很好。

所谓豪门:没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对于刘涛来说最近的日子可能不太轻松,老公王珂被频频曝出是“伪豪门”并且欠债不还被起诉。当被问及外界的传闻对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时,刘涛表示:“其实我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但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生活本身就是很平淡的但还好我们都有勇气去面对生活面对现实,而且我们也都很努力,以前那些都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应该都会挺好的。”至于复出之后拼命地拍戏是不是因为要替家里分担压力?刘涛则表示:“我应该没有那么伟大吧?我觉得家庭的重担是每个人的责任,我做好我自己的责任就好了”。 自从嫁给王珂之后刘涛就被大家冠以“豪门太太”之称,面对这个称呼刘涛却比较在意“有点不喜欢,因为这跟我自己不是很像,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直接、很真实、很快乐的人,没有那么多虚幻的东西。”刘涛说。

在老百姓眼里,明星的生活往往被放大很多,也被“神化”很多,对此,刘涛表示:“窥探心理很强,去揣测,然后按照每个人的想法去画图,但其实并不是这样,我在家里也跟普通的妻子一样,洗衣、做饭,并且我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我并不觉得明星的生活是有多么的了不起。”

患难夫妻:能携手一辈子很甜蜜

至于平凡、甜蜜的爱情状态是什么样,刘涛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任何时候,我都会拥有你,你也都会拥有我就可以了”。而被问到自己的爱情生活是不是这样时,刘涛表示:“差不多也是这样,我结婚4年了,在这4年里我们在一起依然很甜蜜,面对事情我们也都是手牵手共同度过的,但是最重要的就是珍惜”。复出之后刘涛接了很多的工作,而被问到每天都这样忙事业会不会跟家庭起冲突,刘涛表示,她安排的很好,别人都觉得她精力很旺盛,宁可睡觉的时间少一点也要尽可能的兼顾。

自从王珂被曝出是“伪豪门”,刘涛疯狂的接戏,外界就盛传两人是患难夫妻,而刘涛对这个称呼倒是很喜欢“这个称呼其实挺好的,我们的确是很真实的去面对人生,我们还很年轻,孩子也很小,路也还很长,如果真的能携手一辈子,到老了一定会觉得很甜蜜。”刘涛说。

据了解,此次刘涛出演的电视剧《幸福满屋》是由贾一平执导,刘涛、贾一平、赵子琪、奚美娟、巫刚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刘涛饰演的杨澜在剧中是一位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事业的家庭主妇,但因不满老公常年忙于工作忽略家庭而离婚,但最后发现彼此还相爱着又选择了复婚。导演贾一平希望通过这一家人的悲欢离合告诉大家要珍惜身边人的可贵。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