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两剧停拍损失千万 《后厨》《心术》恐撞车(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7 16:20:51

海清两剧停拍损失千万 《后厨》《心术》恐撞车(图)
 
海清《心术》饰演护士

日前,由海清、小沈阳主演的《后厨》传出停拍消息,近日,海清经纪人向记者证实了此事。至于停拍原因,是小沈阳档期的问题,需要转战另一个剧组。据悉,这部戏会在一个月后复拍,粗略估算,这次停拍事件因工期延滞,有可能带来千万损失。

《后厨》已经是海清遭遇的第二次停拍了,此前六六编剧,她和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心术》因剧本问题停工半年,虽然六六在微博上对演员致歉且两位主演也表示一定协调好档期保证今年六月份能顺利进组,但该剧复拍消息至今未定。已知的最新消息是,导演何念退出该剧,张嘉译代替方中信饰演剧中另一位男主角。

自《媳妇的美好时代》进入全盛期的海清对下一部作品谨慎对待,却不想拍摄不顺,前有《心术》,后有《后厨》。海清经纪人也无奈叹气,接连赶上了这些不可控因素,不过,她透露《后厨》剧本非常扎实,海清、小沈阳的合作也很出彩,该剧将会在一个月后复拍,海清的档期已经调好了。可就算一切顺利,计划中六月份复拍的《心术》恐怕又要和《后厨》撞车了。(金力维)

来源:北京晚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