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世界巡回个唱启动 坚持状告造谣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27 14:46:25
孙楠世界巡回个唱启动 坚持状告造谣者
 
5月26日,“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孙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鸟巢” 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刚参加完登山活动归来的孙楠,谈起5月12日的登顶仍是感慨万千,“多年前没有登上去,那时候因为脑水肿到一半儿不让我登了。这次能登顶特别高兴,也很有意义。” 而谈到起诉网站与博主侵犯名誉权一案,孙楠表示不会息事宁人,一定会通过法律手段给造谣者教训,“我希望正义永存。”
坚持打官司 如果胜诉赔偿金捐出
前段时间的艺人吸毒事件,曾经引起娱乐圈的大动荡,众多明星都被牵涉其中,孙楠是最大的受害者之一。近日,孙楠就正式起诉了发布该消息的网站与博主,就侵犯名誉权一案打官司。在本次发布会上,这也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孙楠表示,一定不会息事宁人,通过法律手段给对方教训,“通过这样的法律形式,可以让很多人了解污蔑和诽谤。其实演艺圈不停有这样活着那样的问题,只是很多人都息事宁人,但有些事不能这样。”
孙楠说,出道这么多年,虽然在生活上和事业上曾经被很多人谈论和误会,但那些他都可以接受, “艺人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是可以的,但是得有个限度,犯罪杀人贩毒不一样。这个网友是以写博文为生,有专门的媒体联络人,也有广告,写文章是有目的的,他为了用文章赚钱,不惜造谣编故事。一定要让法院给他一些教训比较好。”
之前传闻孙楠邀请对方赔偿一百万元,在当天的活动他也证实了一点,“赔偿金是律师定的,法律的事情我不了解。我希望能给我一个公正的判决。我没有把赔偿金看作一回事,不管是一百万也好,一万也好,都是一样的。如果官司赢了,会把这个钱捐出来,做有意义的事情。”
巡回演唱会9月启动 将使用个人定制音响
在发布会上,孙楠经纪人兼孙楠演唱会制作人罗嘉慧宣布了“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孙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 将于9月全面展开,目前已定的巡演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天津、武汉、成都,重庆、香港、伦敦,首尔等地,并预计将举办20场,演唱会之筹备工作也随之已全面启动。
今年孙楠的世界巡回演唱将换以全新的节目内容,演唱会将由孙楠亲自担任艺术总监,并网罗了内地、香港以及亚洲、欧美等约200人的精英团队的加盟。罗嘉慧表示,过去孙楠的演唱会一直得到歌迷支持,叫好叫座,但对于追求突破,坚持高质量的孙楠来说他并有就此满足。这次演唱会从2008年就开始构思策划,制作团队有一个共同的口号和目标:“打造超越世界水平,展示中国演唱会新标准”。

而在孙楠的世界巡演计划也得到了很多专业音乐制作人及厂商上的大力支持。锐丰音响特别为孙楠研发一套专有的演唱会音响系统,同时并负责全场音响总设计及总策划。孙楠说:“作为歌手,声音是最重要的,所以在筹备这一台演唱会的时候,他个人最重视的还是音响,还有就是希望透过世界巡演让更多人听到他的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