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詹妮弗·安妮斯顿倒追库珀 全力讨好男方母亲

作者: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5-29 10:54:22

传詹妮弗·安妮斯顿倒追库珀 全力讨好男方母亲

近日,有传詹妮弗·安妮斯顿倒追好莱坞帅哥布莱德利·库珀,而且她还“拷贝”库珀前女友芮妮·齐薇格的老招数,极力讨好库珀的母亲葛洛莉亚。

据悉,库珀上个月刚与芮妮分手,安妮斯顿便趁虚而入,积极倒追他。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称,芮妮当时和葛洛莉亚成为朋友后,就很顺利地与库珀交往,42岁的安妮斯顿如今也经常打电话给库珀的母亲,库珀的友人说:“安妮斯顿计划陪库珀回他在费城的老家探望葛洛莉亚,并邀请葛洛莉亚到洛杉矶做客。”她还提议3人一起到墨西哥度假。36岁的库珀年初遭逢丧父之痛,对于母亲十分保护,安妮斯顿贴心的举止令他格外感动。

其实,库珀与安妮斯顿在4年前合拍《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时已被传擦出爱火,当时两人曾共进晚餐,后来却不了了之。前年6月两人再燃爱苗,但安妮斯顿着急逼婚,吓跑了库珀。有知情人向美国媒体爆料称安妮斯顿一直认为库珀是她的真命天子,现在有机会重头开始,她不想再错过。据悉,安妮斯顿这次的策略已奏效,葛洛莉亚也鼓励儿子和她交往。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