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与陈冠希合影恐引发婚变 身心疲倦大玩消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30 07:31:16

张柏芝与陈冠希合影恐引发婚变 身心疲倦大玩消失

张柏芝

张柏芝早前在机舱重遇陈冠希,还主动调位与陈冠希玩自拍。有传她的热情大方表现激怒老公谢霆锋,令她本周二(24日)的31岁生日要形单只影,唯有带爱儿Lucas到台湾与好姐妹庆祝。原本要赶拍新片《影子爱人》的她,更因情绪问题迟迟未肯归队,令拍摄进度受阻,监制关锦鹏直言张柏芝受不愉快事件影响,压力大又疲倦,正透过其经纪人“说服”她再投入拍摄。

往年张柏芝生日都会与霆锋甜蜜庆祝,但今年发生机舱自拍泯恩仇的事件后,老婆生日大日子,霆锋却留在大马拍戏,因而引起他不满的揣测。张柏芝日前在台湾被记者追访时,亦拒谈机舱事件。她原定要回深圳继续拍《影子爱人》,她却未如期归队,男主角权相佑又要赶在6月到巴黎拍戏,令监制关锦鹏、导演潘源良大感头痛。

昨日《影子爱人》在深圳举行记者会,电影公司前日通知媒体张柏芝会缺席,权相佑亦避谈有关敏感问题。记者会开始时,关锦鹏说张柏芝因身心疲倦未能出席,感到很遗憾,希望大家体谅。

关锦鹏被问到张柏芝请假至何时?他说:“张柏芝经纪人今日到深圳和我开会,表示会尽快说服她回来拍戏。(是否张柏芝不想再拍?)张柏芝现在的状态要给予支持。(什么状态?)她戏中的角色反差好大,压力好大,而最近发生在她身上的不愉快事件,令她压力大又疲倦,身体不适。(是否担心进度?)我有另一套计划,权相佑6月要到巴黎拍戏,希望赶到进度。(会否删减张柏芝的戏?)不会。”

关锦鹏还透露张柏芝原本前日归队,现在要等她的经纪人答复。问到张柏芝会否辞演,关锦鹏肯定地说不会,对张柏芝有信心,相信她很快归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