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生父亲告别式群星泪别 张惠妹致电称不便前来

来源:中新网
2011-05-30 07:46:48

张雨生父亲告别式群星泪别 张惠妹致电称不便前来

张雨生的弟弟(前)拿着十字架与鲜花,陪父亲走最后一程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5月2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雨生的父亲张建民,日前因胃癌不幸病逝,昨上午在台中荣总举行告别式。张小燕、陶晶莹(陶子)等人到场致意,戴墨镜的陶晶莹频拭泪,表示看到张雨生的母亲白头发,似乎又变多了,觉得好心疼。

告别式协办人员说,张雨生曾为父亲写歌,因此在告别式上播放这首歌。张妈妈说,丈夫生前最挂念在梨山经营的果园,在他遗照前也摆上了刚采收的悉尼,盼他安心离开。

张小燕、陶晶莹、李李仁、杨培安与50多名张雨生歌友会成员,昨日都出席公祭。张小燕说,张父就象是她的老爸爸一样,对与张雨生认识的朋友,永远都是不变的亲切。

张妈妈说,张惠妹之前曾来电,表示不方便前来,一定找一天亲自过来探望。日前张爸爸住院,她就来看过两次,在病榻前还努力逗张爸爸开心,对她很感谢。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