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不准许志安台上求婚:若当众表白会发飙

来源:中新网
2011-05-30 07:46:48

郑秀文不准许志安台上求婚:若当众表白会发飙

许志安性感开唱

5月29日电许志安昨晚举行一连三场演唱会,女友郑秀文心急为男友打气,但她也表示不许男友在台上公开示爱,不然会“很愤怒”。

据香港“明报”消息,许志安有爱情力量特别风骚,身穿银色闪亮透视装大秀好身材,歌迷更兴奋得整晚叫郑秀文的名字。

郑秀文悉心打扮,穿上黑色短裙、草皮蛇仔帽,非常抢眼,她笑言会看足男友3场演唱会,但不会上台,因为不想高调。郑秀文说:“这三晚的舞台是属于安仔,他为演唱会很勤力,凌晨2时仍在街上跑步,身体状态很好,以最fit状态见观众,不过我有点担心他吃得很少。”

郑秀文不仅声言不会上台,更要求许志安不要在台上说肉麻话,她说:“要是许志安在台上表白,我会好愤怒,太尴尬了!”问到许志安会否在台上求婚,郑秀文坦言:“我会发飙,这些剧情不会发生。”

早前杜琪峰祝福郑秀文早生贵子,但她却笑言对生孩子兴趣不大,情愿养猫养狗,要是神给她孩子,则会接受。至于许志安是否想生,郑秀文说:“他比较喜欢老人家,我说要开幼稚园,他则说想开老人院,我知道他不一定要生孩子。”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