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张柏芝含泪搬出谢家 情绪崩溃硬撑复工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5-30 10:33:01

港媒曝张柏芝含泪搬出谢家 情绪崩溃硬撑复工

谢霆锋

港媒曝张柏芝含泪搬出谢家 情绪崩溃硬撑复工

狄波拉一向疼惜谢霆锋及两个孙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传闻越传越盛,两位当事人虽然至今没有对事件发言,但是据知这次是由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令张柏芝情绪差点儿失控。“拉姑”狄波拉与“四哥”谢贤对事件态度迥异,双方经纪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不过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感情做和事佬。张柏芝好友范玮琪在微博表示很担心一位朋友,令人猜测所指正是张柏芝。同时,张柏芝昨天(5月29日)强装精神前往深圳复工拍电影。

自从张柏芝在飞机上主动调位与陈冠希同坐及合照事件曝光之后,令她与谢霆锋的关系变得紧张,就连她的生日,谢霆锋也宁愿留在吉隆坡打游戏机消闲,没有为太太制造惊喜。

张柏芝含泪搬出

据悉,这次是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张柏芝为免与性格固执的谢霆锋争执,只好含泪搬出,好让双方有冷静期。双方经纪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但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的感情做和事佬,希望这次风波不影响下一代。为了婚变事件有转机,两人的所有朋友都封嘴不表态。同时,张柏芝昨天(5月29日)强装精神前往深圳复工拍电影。

拉姑电话留言语调沉重

香港记者昨天(5月29日)尝试致电给狄波拉与谢贤,她把平常的轻松留言,于下午重新录过,她语调低沉及沉重地说:“喂,真的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听电话,很抱歉呀,Thank You。”明显心情沉重。近日身在浙江的谢贤,昨天(5月29日)得悉儿子与媳妇婚变报道后立刻回应:“我不知道,也没有听过,如果是事实就去找证据吧。有事实再来问我。如果你们听到就写,还问我干什么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