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混搭 融汇之旅 ——2011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派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30 17:13:20

炫酷混搭 融汇之旅 ——2011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派对

倪安东和Kaya Jones

Get Flash Player

2011轩尼诗VSOP倾力打造的轩尼诗炫音之乐融汇之旅再度来京,为您带来超乎寻常的炫亮派对新体验!5月27日,这股融汇旋风再次席卷时尚前卫的Coco酒吧,用音乐混搭美酒,奏响属于轩尼诗炫音之乐融汇之旅的又一崭新乐章!

此次轩尼诗炫音之乐以全新的“融汇世界的音乐体验”为主题,北京站派对力邀好莱坞电音娃娃Kaya Jones以及炫音混血王子倪安东,共同演绎2011轩尼诗VSOP的炫音风潮,一场魅力四射的混搭派对瞬时登场!

被誉为好莱坞电音娃娃的Kaya Jones(卡亚琼斯),凭借其独特的神秘电音、极具爆发力的舞台风格、以及全方位的个人魅力,一举成为欧美最当红的时尚电音女歌手,成为媒体及歌迷的宠儿,被无数闪光灯争相追逐。“将西方文化融入华语歌曲,是我站在这个舞台上的第一课。”被誉为炫音混血王子的倪安东,凭借其华丽技巧的转音,细腻丰富的情感演绎,以及激情呐喊的摇滚和一气呵成的Rap,而被国际华人所熟知。最后两组魅力四射的艺人创意混搭,合作演绎的“I’ll be there”,顿时令现场high到极点。一时间,抒情复古混搭现代音素,鼓点交错贝斯轰鸣。只有融汇大师轩尼诗VSOP才能让东方的柔美和西方的硬朗和谐融汇,交织出独具创意的混搭大秀!

“我们希望能够融合世界各地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时尚元素,创造一个集音乐、风尚、文化以及人文为一体的炫酷组合,传播艺术无国界的精神。2011轩尼诗炫音之乐将会奏出更为超迈绝伦的混搭酷音,演绎更为炫幻致潮的融汇风尚,这将是一次颠覆传统的融汇之旅,是一场创意非凡的魅力音乐之旅!”酩悦轩尼诗品牌沟通和公共关系董事梁晶女士(Christina Leung)表示。

2011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站带来派对全新体验,继续引燃属于融汇的独特魅力,唱响混搭的风格理念。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武汉、长沙、杭州、常州、无锡、成都、西安、厦门、泉州、南京、温州……轩尼诗炫音之乐的融汇劲风将再度炫染全国各大主要及新兴城市,继续臻扬混搭融汇理念。

如果你酷爱融汇、如果你钟情混搭、如果你崇尚潮流,赶快加入轩尼诗炫音之乐,近距离感受混搭的魔力、融汇的魅力。2011年,轩尼诗VSOP诚邀您踏上这段独一无二的轩尼诗炫音之乐旅程,共同释放魅力与梦想,畅享混搭音乐新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