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对女友一见钟情 拍拖12年无意结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31 07:57:46

约翰尼·德普对女友一见钟情 拍拖12年无意结婚

资料图:当地时间2008年2月24日晚,第八十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图为约翰尼·德普携女友维尼莎·帕莱兹准备出席颁奖礼。

5月27日电,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对女友维尼莎·帕莱兹是一见钟情。虽然两人拍拖12年,并育有一对子女,但德普仍称自己无意结婚。

香港“文汇报”消息,日前,外国媒体刊登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亲吻女公关Robin Baum的照片,虽然女友维尼莎·帕莱兹立刻否认与德普感情生变,但已令人生疑。

近日约翰尼·德普接受杂志《Ok!》访问,便大谈与女友的关系。虽然德普与维尼莎拍拖12年,育有一对子女,但他直言自己还无意结婚,“结婚对我们来说没此必要。其他人想结婚,但我们无意踏上这条路。”

而约翰尼还向杂志透露对维尼莎是一见钟情,“我第一次遇到Vanessa时只可以看到其背部,但我马上就有了决定,‘这就是我的伴侣’。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