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要对工作重新洗牌 要尝试唱歌做制片人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5-31 10:02:44

贾静雯要对工作重新洗牌 要尝试唱歌做制片人

贾静雯(资料图片)

久未露面的贾静雯昨日身着一身优雅的斜肩羊绒礼服在京亮相,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因为家庭的缘故,之前颇多工作都处在“待定”之中,而接下来的一年,她将会对自己的工作“重新洗牌’。

近一年来,贾静雯深居简出,几乎已是半隐居状态,昨日亮相“都市牧歌”活动,贾静雯表示,目前这种生活很自在,终于可以不用扮演其他角色,而是一心做好贾静雯。她告诉记者:“女儿还小,处在一个被动认知的阶段,所以很多时候都需要我自己亲力亲为。而随着女儿慢慢长大,我也会给自己留出更多时间和空间,从一个‘贴身妈妈’转变成‘放养妈妈’。”

多年来,贾静雯的工作重心都以影视剧为主,昨日,贾静雯透露,将对自己的工作“重新洗牌”,“现在有几个案子在做,接下来,我可能会尝试唱歌,做制片人等工作。”贾静雯与孙志浩去年7月离婚,因女儿梧桐妹的抚养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对此,贾静雯表示,自己不会对以前做的事情后悔,“人生就是要让你体验各种滋味,我不会后悔。对于现状,我很开心、很满意。”彤彤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