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否认柏芝索谢贤物业 称锋芝事与四哥无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31 11:46:05

5月30日,谢家好友查小欣在电台爆出谢霆锋、张柏芝夫妻关系早已陷入僵局,记者就此事向谢贤求证。谢贤助手代为接听电话后情绪激动地表示,此事与谢贤无关,不要再来打扰,“他们都是成年人,四哥也管不了。”并否认霆锋买给谢贤的豪宅被转给柏芝一事。

谢贤本人电话由助手代为接起,助手显然已经对媒体的采访轰炸不厌其烦:“我告诉你们,桥归桥路归路,四哥的事情你们就采访四哥,如果说跟四哥没有关系,就不要再打扰四哥。他们怎样四哥也管不了,都是成年人了。你们愿意报什么报什么,OK,那跟四哥有关系的,我可以把电话给四哥,让你们求证。孩子们的事情不关他的事情。”

查小欣提及柏芝不断向霆锋索财,连霆锋买给四哥谢贤的四千万元豪宅都转入柏芝名下,当被问及此事,助理回应:“开玩笑,那你们要这样说,你们去找霆锋,为什么要找四哥呢?”随即挂断电话。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