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经纪人:不知道爆料一事 霆锋工作不受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31 16:19:57

继港媒爆出谢霆锋、张柏芝离婚的消息后,5月30日查小欣又在电台节目中大谈谢家是非,并指张柏芝近年性情大变,爱钱爱吵架,两人婚姻早已陷入僵局。面对查小欣说法,搜狐娱乐连线谢霆锋经纪人Roger,Roger表示没有看查小欣节目,此外近期风波对谢霆锋工作也没有影响。而张柏芝经纪人手机则全天转入人工秘书台。谢霆锋也于当日发声明表示,“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

Roger语气轻松表示,对于查小欣爆料一事并不知情,而他对于所有问题的回答,也基本都是“我不知道,不方便说。”查小欣的说法几乎一边倒的谴责张柏芝,对此Roger说,“我们没有回应,这是(谢霆锋)自己的事情。”谢霆锋近期在大马开工新片《逆战》,虽然近期谢家风波不断,但Roger透露对霆锋工作状态并无影响。

查小欣提到,“机舱事件”救了谢霆锋,间接肯定了合拍一事的存在,而之前张柏芝方面曾坚决否认此事。另一方面,张柏芝经纪人Emily手机全天均是人工秘书台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