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亲任新专辑制作人 《你好!世界》海报曝光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31 16:57:15

尚雯婕亲任新专辑制作人 《你好!世界》海报曝光

31日,华谊兄弟对外宣布了旗下“潮流女王”尚雯婕将亲自出任其2011全新大碟的制作人,不但参与造型、平面设计及MV的企划创意,还将亲自完成绝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并参与大量的编曲制作工作。今日,其新专辑第一章《HELLO WORLD》的官方版海报及宣传照也正式曝光。尚雯婕再度以另类前卫、设计感十足的哥特造型示人,仿佛置身于混沌魔界中的暗黑女神,迷幻狂野的同时流露着狡黠的性感与绝世不羁。

“世界音乐”曲风面向海外市场 当制作人走“才女”路线

刚刚摘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女歌手”的尚雯婕,个人全新“世界音乐概念”专辑已进入制作尾期。与其他标榜自任制作人的歌手不同,尚雯婕此次可谓大包大揽了几乎全部的企划制作工作。据华谊兄弟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其实早在去年筹备外文专辑《Nightmare》时尚雯婕已经参与了大量的创作与制作工作,此次她决定亲自出任全新大碟的制作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不过,尚雯婕此次不但参与外界已早有耳闻的造型、平面设计及MV的企划创意,还再度突破自我,亲自完成绝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并参与大量的编曲、录音、制作等工作。令其身边的工作团队大感:复旦毕业的高材生真是伤不起!

华谊再砸天价 将先后四次、历时三个月、拍摄数十款造型

为了全面配合华语音乐史上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世界音乐概念,华谊兄弟再斥巨资为尚雯婕安排了多达四次、历时三个月、有数十款造型之多的宣传照拍摄计划。这其中还包括了尚雯婕从2009年起在专辑宣传照拍摄中的保留项目:赴海外多国拍摄。而此次首次曝光的是其新专辑第一章《HELLO WORLD》的官方版海报,该款造型由华语时尚造型大师阳乾、新锐时尚摄影师彭炫芝、新锐时装设计师LARRY PAN联袂打造。而为了契合尚雯婕冷傲不羁的女王气质,LARRY PAN精心设计了立体剪裁的解构时装,漆皮与蕾丝的巧妙结合充斥着各种对立与统一,视觉张力十足。尚雯婕冷艳犀利的演绎,时而犹如黑暗中诞生的潘多拉,挑逗着世人不安于室的心绪。时而又似奇才高迪疯狂的建筑艺术品,嚣张中带着孤寂。

据悉,华谊兄弟将于近期对外发布尚雯婕2011年全新概念大碟第一章《HELLO WORLD》的首波主打。该曲部分选段源自神秘悠远的古印度,由尚雯婕亲自填写法语歌词,再配以绮丽多变的世界音乐曲风。唱腔空灵飘渺,犹如女神缪斯。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