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工拍摄新片 情绪低落摘掉婚戒埋头工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6-01 09:53:22

张柏芝复工拍摄新片 情绪低落摘掉婚戒埋头工作

张柏芝复工

张柏芝复工拍摄新片 情绪低落摘掉婚戒埋头工作

张柏芝低调开工

柏芝屡次冲上霆锋公司查账?

霆锋拍档:没听说过

查小欣爆坐拥丰厚身家的谢霆锋,婚后频转赠物业到老婆张柏芝名下,连公司股份也被波及。有传她经常以老板娘姿态冲上谢霆锋与幕后人杨文杰合资开设的“朝霆后期制作公司”,多次要求查看账本,甚至有指她曾因为员工迟了倒水给她便与职员吵闹起来。

谢霆锋的制作公司合伙人杨文杰接受记者访问,他表示刚从马来西亚探谢霆锋班回香港。对于谢霆锋传婚变,他说:“霆锋心情OK,没什么事,他没跟我说家事。(传张柏芝要谢霆锋签名将公司股份转给她?)他没说。(张柏芝曾经闯进公司?)她一个月来两三次,我们经常见到面,但很少聊天!(查账本呢?)没听说过!”至于有传张柏芝曾对公司员工爆粗一事,杨文杰只说:“我不在场,要问问同事。”

深度分析

柏芝翻盘有王牌

王牌1:婚前协议有利

据说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结婚前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其中最关键的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现在看来,这一条更像是张柏芝防止离婚的小伎俩,因为带走所有子女,对于单亲家庭的小谢来说深知其中的痛苦。查小欣在爆料中也说,纵使两人感情早就出现裂痕,甚至两次闹离婚,每次柏芝都拿儿子Lucas和Quintus做武器逼霆锋屈服。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为了爱子一直死忍,还不惜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作安抚。霆锋还曾表示,就算离婚,为了不影响两个儿子的弱小心灵,他不打算跟柏芝争抚养权。霆锋对两个儿子如此照顾,可以说柏芝掌握了挽救婚姻的最关键王牌。

王牌2:圈中好友都表支持

尽管查小欣口中的柏芝是只认钱不认人,不过圈中好友眼中的柏芝仍然是个好老婆、好妈妈。黑人陈建州表示,柏芝到台湾过生日时没有提到离婚的事情,心情很好,而且力撑柏芝:“私人的事我不便多说,不过张柏芝这几年受了蛮大的伤害,她用自己的态度和行为,让大家知道什么叫做宽容。”杨千嬅、徐濠萦等圈中好友都希望两人能和好如初,不要一时闹情绪而分开。

无线艺人陈芷菁在微博中写道:“镜头前,柏芝是不可多得的演员,美丽、专业、有天分。镜头后,柏芝没有半点骄傲,友善、有爱心、有义气,活像一位现代女侠。作为艺人,20多岁便肯为深爱的男人生完再生,谈何容易?思想成熟的霆锋不止一次向全世界说,他爱柏芝。我不相信他会因为太太不记仇的性格而提出离婚。在此送上祝福。”蔡少芬亦在微博中呼吁传媒“不要再影响他们夫妻间的爱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