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出席“短片奥斯卡” 与众明星共聚清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1 15:11:48

陈明真出席“短片奥斯卡” 与众明星共聚清华

素有“短片奥斯卡”之称的第四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携手清华大学于昨日共同举办“非常清华.百年一刻”——第四届非常短片年度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由到吴琼、赵英俊担任主持,并邀请到传媒界众多大腕到场担任嘉宾,其中包括台湾知名艺人陈明真、打星吴京和老男孩肖央等。

活动当晚颁出了最佳广告短片奖、最佳数字电影、最佳动画短片奖等10个奖项,对短片界注入新血液的年轻创作者给予了极高的荣誉。当晚台湾艺人陈明真也到场助兴,担任颁奖嘉宾颁出最佳MV短片奖,并作为演出嘉宾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舞台上的陈明真一袭斜肩黑裙很是惊艳,她表示很欣赏有梦想有创意的年轻人,希望“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一届一届的办下去,并且因为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这个赛事会成为短片达人们的奥斯卡。陈明真直言很喜欢这类的场合,因为可以结交到很多创意很棒的导演和制作者,陈明真于今年欲推出全新EP大碟,在颁奖典礼上看到好的创意也可给自己拍MV时提供借鉴,提供很棒的创意素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