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全裸出镜引争议 是真可爱还是假卖萌?(图)

来源:新闻晚报
2011-06-01 14:44:39

大张伟全裸出镜引争议 是真可爱还是假卖萌?(图)

大张伟裸体新造型

歌手大张伟无论是在花儿乐队时还是单飞后,都是许多年轻人的偶像。为了宣传新专辑,今日借儿童节之机,大张伟发布了一组新专辑造型照,画面中的他首度全裸出镜,身骑玩具木马,被一堆卡通人物包围,尺度和话题都突破他以往的极限。背景中的舞台幕布则正式宣布他的全新专辑揭开序幕。然而这组照片却引来外界争议,尤其是在儿童节时用 “全裸”为卖点宣传新专辑,在一些小学老师看来极为不合适。

一直以来,大张伟都以出位的言行在娱乐圈特立独行。沉寂了两年之后,大张伟于近期推出了颇有复古闽南风的单曲《新无言的结局》,这首灵感来自《无言的结局》的新歌也被大张伟戏称为原创作品中的“高仿”。和之前的作品相比,这首歌虽然曲风轻松诙谐,但却更多地表现出对现在“速食爱情”的无奈与调侃。

而之所以拍摄这组全新造型,大张伟表示:“首先我们的初衷肯定不是情色,而是要通过这样一个相对极端的画面来表现一种反差,呈现和我一样大的80后渴望重回儿童时期的童真想法。 ”他自曝从小好奇心就特别重,绝对是个捣蛋鬼。比如妈妈在厨房做荷包蛋,他会偷偷往锅里倒胶水,还自以为能把鸡蛋粘在锅上。他表示自己现在依旧是个好奇心严重的欢乐儿童。

然而对于如此“讨好”小朋友,不少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这就是通过卖萌的方式搏宣传,拿儿童节开玩笑并不合适。而一些小学教师在看到暴露的造型照片时也担心,明明和儿童没什么关联,却硬要扯到儿童这边来,反而会让更多的小朋友关注到这些照片,而这些照片拿着“裸体入镜”当噱头,无论家长还是老师都看得胆战心惊。记者韩垒

来源:新闻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