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与生母从未谋面 微博传情掀起网络疯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13:08:02
丁子峻与生母从未谋面 微博传情掀起网络疯评


 

儿童节到来之际,许多明星艺人在工作之余也童心未泯庆祝起来。章子怡、李小冉、应采儿纷纷公布自己小时候照片,胡军、刘芸、田亮贴出自己跟孩子的照片,而香港艺人丁子峻则在昨日发出一条对话母亲的微博,该微博不仅为孩子们祝福,更透露出了他从小就与母亲分离至今未曾谋面的信息,令众多网友感慨唏嘘!。

丁子峻在微博上写道“又到儿童节,你在哪里呢?虽然童年中没有母亲的记忆,但这个节日还是让我很快乐的,希望像我一样的小朋友要快快乐乐,相信爱。”微博一出便在网路上转载开来,随即各大论坛,社区都就此事开贴讨论,不少网友对这样一个大明星居然从没见过自己的妈妈的事情感到非常震惊,一些网友心生同情,感慨明星表面星光熠熠的,其实也是各有各的悲哀。看过他电视剧的观众都惊讶的表示这么阳光帅气的小伙子竟然是单亲,表面还真是看不出来。更有一些带着好奇心态围观的网友八卦起丁子峻的家庭来,认为母子无法见面一定另有隐情,同时也有人认为这只是炒作来赚得同情心。

然而在某网站论坛,有细心的网友提到之前母亲节丁子峻也在微博发表了一条祝母亲节日快乐的微博:“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但依然要说一句,母亲节快乐。”并且指出曾经在访问中丁子峻也表示一直都有在寻找母亲,虽然工作很忙,但从来没有放弃。此网友在论坛力挺丁子峻,认为丁子峻行事低调,其实一直都有寻母,绝不是今天才突然拿出来炒作的。

据一位丁子峻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丁子峻确实一直都在暗中寻母,只是不愿意拿出来说罢了,但每次过节还是会很想念母亲。

一向支持丁子峻的粉丝纷纷给他留言表示安慰,并号召身边朋友转发传播。网站微博也给力助阵,呼吁大家转起来,希望丁子峻的妈妈能看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