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启动 准妈妈胡可罗海琼大肚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02 15:57:30

6月1日下午,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携妻女与旗下艺人——两位美丽的准妈妈罗海琼、胡可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现场,30多位明星郑重承诺“我愿意”成为公益基金的志愿者,其中包括华谊明星李冰冰、邓超、段奕宏、王宝强、冯绍峰,而周迅、陈坤也特意远程表示祝贺。

胡可罗海琼挺大肚做公益

作为华谊明星志愿者代表,两位美丽的准妈妈的罗海琼和胡可挺着大肚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上台宣誓,承诺为“零钱电影计划”贡献个人时间。

预产期在7月的胡可表示,希望和小宝宝一起过童年,“小时候和妈妈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自己有了小孩子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而8月将生产的罗海琼也笑称,这是和自己的孩子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不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大家现在好像都很愿意过六一。小朋友带给我们的快乐,其实比我们给的多得多。”

两位准妈妈均表示,自己的孩子即将出生,对爱和使命有了更深的体会,愿意付出更多精力投身公益帮助贫困孩子,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公众加入进来,大家都贡献一点力量,为孩子多做一点事情。

王中磊公布“零钱电影计划”

发布会上,总裁王中磊代表华谊兄弟正式宣布“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启动,并公布了第一个公益梦想——“零钱电影计划”。该基金的目的是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免费看到好电影,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精神教育。除了完整的电影放映设备外,影院内还将有儿童课外图书、电脑、互联网等配套设施,让孩子能通过电影获得课本外的知识。“零钱电影计划”传达的公益观念是:小零钱大爱心,搭建孩子的电影天堂。

当日参与设计活动LOGO的多位小朋友及王中磊全家、王海珍全家,在发布会上还一起用彩笔为LOGO图上颜色。而在发布会结束后,华谊兄弟也即刻为贫困儿童播放了正在热映的《功夫熊猫2》,作为儿童节的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