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携手星星雨 为孤独症儿童筑“爱心天堂”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02 16:29:13

赵子琪携手星星雨 为孤独症儿童筑“爱心天堂”

赵子琪获封公益大使

六月一日儿童节,博纳女星赵子琪携手电影《海洋天堂》原型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共同发起了“大森林里的小梦想”——关注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并作为儿童公益大使亲往研究所,陪伴五十多名孤独症儿童共度儿童节。

在此次活动中,赵子琪与小朋友一起唱歌看动画、玩游戏并互赠礼物,和他们进行简单的交流,让他们感受到和其它正常儿童一样的快乐。赵子琪表示,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对自己的一次洗礼,这些孤独症儿童就像“星星的孩子”,他们并不是负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正是因为这些孤独症儿童,让大家的人生因此变得不同。

除此之外,赵子琪还连同研究所的创办人田惠平老师、现任研究所义工一起探讨了目前中国孤独症儿童的教育情况和恢复情况,并帮助家长正确认识孤独症,使其掌握在生活中促进孩子良性发展的知识和技巧,也借此让社会更多的人认识、理解和接纳孤独症儿童。此外,快男苏醒和女星李菲儿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