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视金钱如粪土 送父劳斯莱斯 投资演出濒临破产(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16:49:07

GaGa视金钱如粪土 送父劳斯莱斯 投资演出濒临破产(图)

近日雷母GaGa表示她本人对钱并不感兴趣。

在Stephen Fry为《金融时报》对GaGa的采访中,GaGa表示她更愿意把钱投资在舞台演出上而非一些无聊琐碎的小事上面,她透露在去年的Monster Ball巡演之后自己实际上已濒于破产。

GaGa说道:“钱对我来说意义不大,我买过最贵的东西算是为爸爸买的心脏瓣膜以及送给父母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劳斯莱斯车了。因为爸爸原来的车上有我的牌照,他开车到哪里都有大群的人围着,这样我只能给他买辆新车了。”

”除了在演出上的花费,在Monster Ball巡演之后我基本上就破产了。有趣的是我自己竟然不知道,现在我还记得当时我打电话问大家为什么你们都说我没钱了呢?他们说你已经负债三百万美元。“

有些人认为GaGa装扮怪异,这样会影响她歌中所传达的思想,对此GaGa表示异议。”大家难免会对流行歌手有看法。我们只要自己在乎自己就行了,像我这样的人怎么会真的像自己歌中唱的那样呢?那些仅仅依据一个人的穿着打扮就断定人家不真诚的人未免太过武断,这是反女性主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