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献爱心 胡可、罗海琼挺大肚亮相富态十足

作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6-03 08:22:02

准妈妈献爱心 胡可、罗海琼挺大肚亮相富态十足

胡可(右)和罗海琼两位准妈妈出席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昨天,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该公益基金由华谊兄弟的明星和员工共同发起,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专项公益基金,致力于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免费看到好电影。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旗下艺人罗海琼、胡可共同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总裁王中磊正式宣布“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启动,并公布了第一个公益梦想“零钱电影计划”。现场,播放了华谊群星和他们的朋友送上的祝贺视频,华谊明星李冰冰、邓超、段奕宏、王宝强、冯绍峰、张子枫等30多位明星郑重承诺“我愿意”成为志愿者。作为华谊明星志愿者代表,两位美丽的准妈妈罗海琼、胡可出席活动,并上台宣誓,承诺为“零钱电影计划”贡献个人时间。两位准妈妈均表示,自己的孩子即将出生,对爱和使命有了更深的体会,愿意付出更多精力投身公益帮助贫困孩子,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公众加入进来,为孩子们多做些事情。(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