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曾找律师谈离婚 用与陈冠希合照刺激谢霆锋

来源:重庆晚报
2011-06-03 07:46:28

张柏芝曾找律师谈离婚 用与陈冠希合照刺激谢霆锋

当年谢霆锋向张柏芝求婚照

“锋芝”婚变无疑是近日娱乐圈的最大焦点,引发外界各样曝料,近日,香港媒体道出多个内幕。对于这些“内幕”,谢霆锋、张柏芝迟迟未做回应,谢家人也统一封口,种种传闻暂时未能获得答案。而港媒日前曝光了“锋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上亲吻,随后携手出游,在香港赤柱买冰淇淋的照片,让网友大呼两人是“大师”级演员。

曝料1 两人曾先后上律师楼谈离婚

据港媒报道,锋芝婚姻早在4月17日香港金像奖前就生变,年初时,朋友们都努力劝两人和好;4月,两人结伴出席友人的饭局,一同逛街,看来很温馨。但两人还被曝出曾先后找律师谈财产分配及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谢霆锋4月下旬赴吉隆坡拍摄《逆战》前,已将一些重要文件交到律师楼。随后,张柏芝连同友人到律师楼,不过在友人的劝说下两人未签字。

曝料2 求婚照流出是为挽救婚姻

港媒称,“锋芝”五年前在菲律宾拍下的甜蜜求婚照日前突然在网上热传,引起不少关注。不过,针对这组忽然出现的相片,则传是有人想借当年的幸福回忆打动对方,从而挽救婚姻。但因两人近年长期异地分隔,聚少离多,加上财政理念和子女教育观念大相径庭而令关系每况愈下。

曝料3 “合照门”让谢霆锋大发雷霆

外界大多数意见认为,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机舱合照事件”是导致“锋芝”两人婚姻恶劣的导火索,谢霆锋身边朋友曾向媒体透露,谢因此事曾大发雷霆。

那么张柏芝为何会在机舱内主动与陈冠希修好,是因为她性格大方豪放,还是另有心计?港媒透露,张柏芝此举是为挽救婚姻,借旧爱陈冠希刺激老公;而另一种说法则称,她对老公感到绝望,因而举止失常。

谢贤不满查小欣插手家事

查小欣回应:报道事实而已

据香港媒体报道,查小欣大曝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的内幕,谢贤接受采访时大骂对方不该插手家事:“她有什么资格讲东讲西呀?我见到她要大骂她,怎么说都是别人的家事,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哪对夫妇不吵架?”

查小欣对此却丝毫不在意,淡然回应:“不想再多作评论,我只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站在新闻工作者立场,报道事实而已。”

来源:重庆晚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